close





這件全黑的洋裝應該是我衣櫥裡唯一的深色洋裝了

可是我很喜歡它 她有個小小心機 被我稱為約會洋裝

這件買有點久了 我記得這種款式滿多牌子都有出


一收到它 立刻試穿 就知道我買對了



當初賣家還有賣橘紅色 和黑色 橘紅色非常像是要去吃喜酒





整件非常的有彈性

肩膀處非常的挺  手臂很粗的人穿這件別擔心 可以修飾







我覺得下擺設計很重要 它是傘狀的A字裙 可以遮小腹






背後很縮腰 如果是短髮的人 穿起來一定感覺背影很瘦

但被我的長髮擋住了


我朋友說 如果我在捷運站排隊等車


看到我的背影 應該沒人敢插我隊





這件會被我稱呼為心機洋裝的最大原因是









胸前是透明蕾絲 我第一次穿這件 有稍微穿一下詐騙內衣


那天跟男友的約會 他全程眼睛都是愛心


像我這種壯漢不能露腿 也不能露手臂 終於找到這種可以小露 又不會太露的心機洋裝





褲襪也是在網拍買的 我之前是搜尋ASOS找到的 大推薦這牌子出的褲襪和髮飾










很像一串吊飾掛在腿上 我覺得很特別又好看







遠看就是這樣 很設計感的褲襪 但它也不便宜 含運費大概700初



我穿四次就破了好想哭


這種褲襪感覺細腿的人穿 一定超辣

我撐壞它了





髮飾永遠是我最重要的配備 不過這不是網拍買的
是我在日本一家很喜歡的百貨公司購入







髮飾很重要哦  我很不習慣出門頭上沒東西

不過它不是在網拍買的 就不多做介紹了





終於又介紹一件我很喜歡的洋裝了


女人的衣櫥一定要有一件心機洋裝



我很喜歡這件簡單 的黑洋裝

但它不好拍 沒有把細節處拍好 真的很抱歉
 



最後大部分的戶外照都是在 寒舍艾美酒店的5F下午茶拍的

想去品嘗下午茶的人  可以參考我寫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kaka1986/17034942



秋天快到了 應該
有不少人會有點淡淡憂鬱 惆悵

別慌 心情沉悶的時候 網拍永遠在你旁邊陪伴你











祝大家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